開宗明義,這篇女巫獵人是配角,傑瑞米雷納才是主角。(插手仰天大笑中)

海報

簡介

融合歡樂和冒險元素的動作驚悚片《女巫獵人》由經典童話故事「糖果屋」改編,黑暗曲折的情節峰迴路轉,開創新局,搖身一變為有趣緊湊的動作片,同時也是充滿陰險狡詐的現代驚悚電影。故事從長大成人的韓賽爾(傑瑞米雷納)和葛麗特(潔瑪雅特頓)開始說起,他們在15年前從吃小孩的女巫手中逃脫,不但人生從此改變,也開始讓他們嚐到嗜血殺戮的滋味。現在韓賽爾與葛麗特已經成為勇猛無懼、技術純熟的獎金獵人,專門在黑暗森林裡追捕女巫並結束她們的生命,兄妹倆為了獲得報酬可說是不擇手段。但隨著血月的到來,一個他們很熟悉的森林小鎮也籠罩在無辜孩童不斷失蹤的夢魘。韓賽爾和葛麗特將遭遇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邪惡女巫,而他們過去最恐懼的秘密也將被揭發。

 

這部電影早在農曆年前就想去看了,但是一忙再忙的情形拖到這時才去,本以為應該沒什麼人看,結果戲院還是有不少觀眾。

我真的是衝著傑瑞米雷納看這部電影的,雖說這種娛樂電影我也滿愛看的,不用思考,純粹看開心。

自己是覺得這部電影的主題不賴,糖果屋的故事可以做這樣的延續發展,只可惜劇情真的太薄弱,薄弱到我沒辦法評論,還好有一群帥哥美女撐著場面。

網路上很多人把這部電影形容為”爆米花電影”,一點也不為過,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不用思考的電影,完全放空頭腦,看著腦漿和血液四處噴洒,還有俊男美女追逐打鬥,偶爾還有養眼鏡頭瞧瞧。

至於他的3D效果,我覺得是還好,沒有很厲害也沒有很糟,但是如果有非3D版的,我應該就不會選擇3D,至於網路上很多人抱怨的影片黑壓壓,看不清楚,我倒覺得還好,這部電影的基調就是陰暗嘛!

我還是不喜歡做太多劇情說明,因為說再多都不如直接去看電影,這次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糖果屋

5

說真的,這個糖果屋真是有夠不可口,看起來像一隻噁心的大蝸牛,怎麼可以騙到這對兄妹,好歹也要設計的明亮和美味一點,在漆黑的森林裡,才具誘惑力。

 

哥哥-韓賽爾

11

帥氣的韓賽爾,但是在這部片中感覺有點不禁打,一直狂被女巫扁,個性痞痞的還有點色色的,保護妹妹的感覺也不夠重,倒是在看到妹妹臉上帶傷時那份心疼,頓時讓我心想:你有戀妹情結喔!

然後劇中糖尿病這是怎麼回事?小時候吃糖吃太多也不會得糖尿病呀,而且也不過被關了幾天而已,一整個大大的錯誤觀念,這樣不太好吧,頂多可以演他有一口爛牙,吃糖只會蛀牙不會得糖尿病。而且我好奇的是,他打的是什麼藥呢?糖尿病注射的不就是胰島素,他針筒裝的是什麼呢?還有時間一到立即昏厥,藥一打馬上精神百倍,這這這…也太誇張了吧。

可惜阿可惜,明明可以讓韓賽爾再英勇帥氣一點,卻讓大家覺得妹妹比較神勇,辜負了一票為了男主角而進戲院的影迷。

 

妹妹-葛麗特

4

美麗的葛麗特,本片中一個亮點,女生就要這樣漂亮又有個性,就是比較兇悍一點的女生,看她頭錘警長還有咬掉警長一塊肉時,覺得真是帥氣,給妳一個讚。

依照劇情推論,她也是白女巫,所以應該會法術阿,拿著武器掃射和肉搏是很帥氣,但是會施法就可以幫自己和哥哥療傷,不是更方便了!

她應該是本部電影中最受眾人喜愛的角色,除了哥哥,還有小鎮男孩愛慕,以及眾黑女巫們也愛她,連巨妖也跟隨她,只是當我聽到巨妖說他叫愛德華時,我心中吶喊,你們這些壞女巫,竟然把帥氣的吸血鬼變成了呆呆巨妖,真是太可惡。

導演對男性觀眾比較好,老是讓葛麗特露胸,還有一幕只穿著長襯衫露出美腿,讓大家一飽眼福,這角色算是經營的不錯,在這一直亂鬥的電影中,可以吸引到眾人眼光。

 

大黑女巫

1

大女巫到底除了可以變臉外,還有什麼比較厲害的阿?看不出來跟其他女巫有什麼差異,魔法也沒比較厲害,感覺挺弱的,尤其最後打鬥那段,根本就是三人肉搏戰,你一拳我一腳,還使出鐵鏟攻勢,這女巫根本就白當的,最後還被韓賽爾用鐵鍊吊起來當沙包,我看派妙麗就可以一口氣打敗所有女巫,真的太弱了。

能請到芬姬詹森來演這角色真好,我覺得她很適合這種有點狠勁的角色,用蛇蠍美人來形容應該挺妥當的,她在即刻救援2裡的角色我就不這麼愛了。

 

白女巫

3

我發現要辨認白女巫很簡單,就是看衣服,他們永遠穿著乾淨的衣服,不論那個小鎮其他人穿得甚麼樣,她們都會穿著漂亮乾淨的洋裝。

編劇既然創造出白女巫與黑女巫,但很可惜的沒有將這兩種的差異性表現出來,白女巫好像只能扮演小護士的角色,沒什麼攻擊性,還有那本金手指咒語書是從哪來的,或者為什麼這麼厲害也都沒說,很可惜。

7

就是這一段,到底是為了甚麼,突然間白女巫就脫光了?泡完水後,兩人穿衣服的模樣,感覺好情色,很養眼,但非常多餘的一段...

(其實是在抱怨男主角露得不夠多)。

 

一堆黑女巫

9

整群的黑女巫個個長的不一樣,是挺有特色的,抓著掃帚飛也挺有趣,只是,施法呀!!!魔杖不是拿來裝飾的,要用阿,老是跟主角們肉搏戰,那算甚麼女巫,還有女巫不是可以偽裝成人類,怎麼沒看到個女巫偽裝過。

結論是,看這部電影就請完全放空,劇情還有好多疑點,大家就真的不要計較,單純看過癮就好,不過要是可以再長個30分鐘,把一些打鬥和魔法的部分補足,那精彩度絕對會更高。

備註:一定要帶爆米花一邊吃一邊看!

10

 

以下是傑瑞米雷納時間,我真的是因為他才來看這部電影的,不知為什麼,他就是很和我的胃口。

看看這照片,是不是很帥阿~~~

12

 

第一次對他有印象是在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任務看到他,當時並沒有太留意,只覺得這男的好帥,尤其穿西裝時爆帥(西裝對於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但也沒特別去搜尋他。

8

 

直到他再次在復仇者聯盟出現,我的媽呀,電得我一蹋糊塗,雖然沒有穿帥帥的西裝,可是大方的露出結實的手臂,還有緊身衣服下厚實的胸膛,外加酷酷的表情,真是帥呀。

2

 

上次去電影院看他,就是神鬼認證4,也是衝著他拖著D進戲院,雖然還有30%的原因是因為瑞秋懷茲,雖然劇情很不怎樣,但看完電影一直跟D重複,他好帥他好帥,唸到有人跟我翻白眼。

6

 

上面短短幾句話我到底用了多個"帥",由此可知,我有多喜歡他,也希望傑瑞米繼續努力,拍出更多好片,也希望可以和傑哈德巴特勒看齊,從斯巴達猛男演、ps.我愛你的深情丈夫,或到重案對決的復仇天才,除了賣肌肉和臉蛋,演出的角色也要多元化,才能在電影界長存,加油吧~~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