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鐵齒的人,不信神佛算命,拜拜的目的是為了吃之後的供品。

 

直到高三那年,不信邪的我跟著同學去龍山寺拜拜,祈禱聯考順利,爾後又湊熱鬧的求了一隻籤,印象中是隻不錯的籤,解籤的伯伯說:這籤不錯,好好唸書就會考得不錯喔!

當年我聯考成績也的確跌破很多人眼鏡,誰能想像當年全班倒數第3名差點留級的我,聯考成績竟是全班前五名,打那時起我誠心的感謝神明保佑。

但我必須說,我當年求籤的方法,依我媽媽解釋,根本就是大錯特錯,這籤應該是無效的。

不過至此之後,我卻養成了三不五時回龍山寺拜拜的習慣,但只是祈求一份心安。

 

至於算命嘛,則是這兩三年開始的,算過的老師有3(+1)個,等會再說明。

算命是種很玄的事情,因為等同把自己的決定交給一個陌生人去決定,想想這是件好冒險的事,不過也就是遇到了不知所措或無法取決的事,才會求助神佛或算命吧。

身邊的朋友剛好有幾位也是愛算命的,在她們的介紹下,有了這3+1的經驗,讓我慢慢道來。

我不打算幫這些老師做廣告,所以我不會介紹老師聯絡方式,請大家也不用詢問。

 

先從那個+1開始吧,這是位無緣的老師,P介紹的後因位老師和我都突然有事,改了三次時間,最後我想這大概證明我跟這老師沒緣分,就放棄了,既然是算命還要如此強求,何必呢?

 

第一位老師是E介紹的,是位很紅很難約的老師,2000元只能問20分鐘,重點是我排隊排了4個月

這位老師只看姓名、出生年和長相,如果要問對象也只要給老師這些資料就好,只是這個很多人口中很神的老師,卻讓我印象很差,因為當我將手機遞給老師要讓他看D照片時,我發現老師竟默默的瀏覽起我的手機,那一刻起我打從心裡討厭這個老師,無論你多麼神準,都沒有資格瀏覽我的手機,因此這老師從此變成我的黑名單。

 

第二位老師是M介紹的,是個很和善很愛聊天的老師,價格便宜又好約,算流年只要1000元,沒有時間問題,當場只要你能想到的問題,老師都會盡量回答,老師很愛講人生大道裡給你聽,跟老師熟了,算完流年老師還會帶你到客廳泡茶聊天,有時候去找老師也會看到老師和人在喝茶聊天。

這位老師在講工作時可以講的比較多,這份工作好不好,會遇到的狀況有哪些,如果告訴他長官基本資料,老師還可以跟你說說這位長官的性情和今年可能發生的大事,對了,老師說個人特質和性格時很準。

不過問到感情,老師就會偏向樂觀和保守,只會告訴你兩個人性情合不合,不會告訴你有沒有結果。

(女生嘛,愛問的就只有工作和感情。)

後續我還介紹E去給這個老師算,很有趣的是同一件事,第一位老師和第二位老師算的結果完全相反,相反的非常徹底,目前還在等著E告訴我那位老師比較正確。

P後來也去算了這位老師,最後她告訴我她覺得和我沒緣的+1老師比較準,而我、M和E都挺喜歡這位老師。

 

第三位老師也是M介紹的,M當時只是想告訴她算命的結果,沒想到我卻吵著要她把老師聯絡方式交出來,但是M一直阻攔我去,原因是這位老師真是她x的貴,第一次去收價4200元/小時,之後是2200元/半小時,這個價錢讓我掙扎了好久,看在M形容的好神的分上,決定還是衝了。

這老師有一個好大的辦公室,她讓我感覺有些像鐵口直斷,她喜歡先說她知道的再問你是不是這樣,這老師在講我過去一些事情時連年分都精準的說對,有些驚人。不過若老師告訴你未來某些事走向後,妳還要詢問其他可能性時,老師就會發動鬼打牆攻勢,不斷的重複她剛剛跟你的講的話。

這老師很敢講,但缺點就是動作很迅速,我第一次去不到30分鐘就被老師解決,M說她每次去都撐不過20分鐘,在哪裡燒錢速度非常的快阿。

 

以上是我算命經驗,問我哪個老師比較準?

我沒有辦法回答,因為第二、三位老師和龍山寺的籤都告訴我,我的人生即將往東走,但目前的現況卻是東邊的路已然不通,我只能往西走。

至於之後還會有什麼峰迴路轉的情形發生,我就不得而知。

 

算命嘛,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