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Ivy

一個平凡的小小上班族

一個不年輕也不是很熟的輕熟女

一個只愛旅遊但平時不愛出門的懶惰鬼

一個愛打字聊天勝過講電話的小宅女

一個很愛寫些莫名其妙的....我也不知怎麼形容了

一直很想找個地方可以寫些東西記錄與分享自己

也希望你/妳不論是否與我有一樣的想法,或不一樣的意見

都請與我分享

我不是職業的部落客

在這裡...

看不到美美的穿搭文或彩妝教學文

或者插畫畫得可愛逗趣的圖文日記

也沒有圖文並茂的美食介紹

各地的旅遊紀錄也請參考其他專業部落客吧

我這裡只有~~~~最簡單的心情文字

希望你/妳有空陪我聊聊天...

DSC01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