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我沒去過的地方,是男廁。

而這世上我去過最可怕的地方,是女廁。

 

麻煩吃飯時間請不要看這篇文章,可能有那麼一些些會影響食慾,謝謝。

我想男生應該是無法理解女廁是多麼可怕的一個地方,如果懂,那就更可怕了。

每次到了外頭要使用公廁時,每推開一扇門,都需要無比的勇氣,

妳無法預知會見到什麼樣的畫面。

地板散落衛生紙? 家常便飯啦…

裡頭有股令人頭皮發麻的氣味? 憋氣動作快一點就好。

馬桶上滴有不明黃色或紅色液體? 基本上不要太誇張,都被訓練到當做沒看到。

前人忘了沖水? 如果只是小號這也不算什麼,怕的是…

而誇張的情形,我看過有:

廁所搞的跟命案現場一樣。

黃金先生出現在令人不解的地方例如馬桶座上靠近水箱那端或坐式馬桶旁的地板上。

門上有血跡或黃金先生擦過的痕跡。

滾輪式衛生紙是濕的??? 還沒撕下來就是濕的,怎麼弄的呀?

女生真的很可憐,出門上廁所還要練就一身不怕髒不怕臭的功夫。

雖然這一切也是女生製造出來的。

DSCN0724

而在排隊等候時,以下遇到幾種狀況,真的會讓人心驚膽跳:

前一位上廁所的猛沖水。 您到底有什麼東西需要一直沖阿!!

聽到令人皺眉的聲音,在餐廳廁所還怕聽到嘔吐聲。 準備深呼吸,等等動作要快點!

前一位一出廁所,疾風似的低頭竄出。 您剛剛在裡頭做了什麼阿?

推開門,馬桶蓋是蓋上的。 這個真的很可怕,因為看不到所以更害怕,有種玩恐怖箱的感覺。

所以說,世界上最可怕的地方是女廁,妳永遠不知道推開那扇門,會看到什麼。

因此還是要勸各位女性朋友,使用公廁要有公德心。

對於坐式馬桶,您可以坐著或半蹲著使用,但請千萬不要爬上馬桶座,

我看到馬桶上有腳印都會無比憤怒。

如果可以麻煩提高準頭,萬一有意外,請自行清理一下,您自己都不敢清理了,別人又怎敢呢?更別為難那些清潔人員了。

請發揮公德心吧~~

 

乾淨無味的廁所讓妳上天堂,骯髒惡臭的廁所讓短短的如廁時間度秒如年。

DSC01187

---------------我是分隔線

最近多了很多廁所是採用感應式沖水,乍看之下挺方便的,但是我卻常常遇到:

人家明明還在上廁所,馬桶卻一直沖水,而且可以沖個3-4次。

等到用完廁所,反而不動了。

馬桶阿馬桶,您是跟我過不去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廁 女廁 骯髒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