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羨慕男生,可以口袋塞個手機皮夾就出門。

DSC05118

女生應該就辦不到吧,當然啦,去樓下便利商店買東西例外。

 

不知道平時大家喜歡帶什麼樣的包包出門,對我而言,一定就是容量要夠大,不然怎夠我裝必須物品呢?

D常問我是不是在包包裡放磚頭,怎會這麼重?

別誤會,我並不喜歡讓男生幫忙提包包,我又不是沒手,男友也不是傭人,沒必要指揮他提包包。

D也從不認為男生幫女生提包包叫貼心或是疼女友,自己的東西本來就應該自己拿,除非我需要幫忙時,他會接過我手上的包包。

而每次幫我提時,總會嫌很重。

這時我就要抗議一下,身為一個女生,平時要攜帶的東西真的很多,扣掉男生也會帶的手機、包包和鑰匙,女生的必備物還有很多,每個人需求不同,我的有:

化妝包:平常上班只上淡妝的我,為了臨時的約會或者補妝,化妝包是絕對不能沒有的,女生少了它,怎麼能美美的約會吃飯呢?至於化妝包裡的東西,足夠讓我從素顏到完整妝容,這樣應該可以想像有多少東西了吧。

衛生紙、吸油面紙:我認識的男生裡,大多都不會攜帶衛生紙,所以只好靠我們提供啦!如果能在男生吃完東西、打噴嚏或流汗時遞上衛生紙,是不是感覺很貼心呀?對於衛生紙的依賴,我是嚴重到如果身上的用完了,會立即去便利商店買,貴一點也無所謂。

雨傘:一年365天我幾乎天天都會帶著,除非配合裝扮只能帶小包包,不然我一定都會帶著,沒辦法我這個人只要一不帶雨傘,當天一定下雨,我就只好乾脆都帶著。而且我的摺疊傘都還是買大傘面的,所以很重。

D常問我,妳為什麼不像一般女生一樣買小小輕輕的那種呢?

我的回答是:如果傘面不大,怎夠我們兩一起撐呢?

護唇膏、護手霜:這兩樣東西,是隨時都會用到的,家裡和辦公室都有一組,何況包包呢?還是男性同胞們不在乎看到女伴脫皮的嘴唇,或牽的是粗粗的手。就算你們不在乎,我們也不願意!

有時還可以先把自己塗上厚厚的護唇膏或護手霜,再”親自”分享給另一半,順便撒個嬌多好阿。

口香糖:我認為這是非常實用的東西,發現口氣不好、精神不好,或者沒水喝口渴時,都可以拿來吃,而且小小一包又不重,帶著並不累人。

外套:這是夏天才會帶的東西,冬天外套都穿在身上了,而且也塞不進包包。夏天都會準備幾件薄又不怕皺的外套,可以塞在包包裡,到了冷氣房時可以拿出來用,這可是吃飯看電影必備物品。

行動電源:自從手機螢幕從3.5吋升格4.2吋後,手機待機時間大幅縮短,確定會長時間在外時,行動電源變成新的必備物品,不過我必須說,這真的好重,如果可以不要帶,我還是會盡量不帶。

以上是我的必帶物品,其實全盛時期還會帶濕紙巾、青草膏、ok繃…經過精簡後這些小東西就沒帶了。

DSC02000

男生們千萬別再嫌棄女生帶大包包,當你去戲院要偷渡外食時,買東西沒帶購物袋也不想花錢買時,還有希望女友化身為小叮噹拿出你想要的東西時,你就會知道好處了。

在這裡還是要呼籲一下,包包雖大,但有些東西還是不宜放在包包,像是整瓶液狀物品,好友Candy曾聽發生過兩次慘案,第一次是新買的專櫃乳液罐子不知為何破了,包包全泡在乳液中;第二次是剛買的洗髮精瓶蓋開了,又全泡在洗髮精中。

乳液、洗髮精沒了很可惜,但心痛的是泡到乳液和洗髮精的包包、皮包還有手機,就這樣Candy報銷了兩隻手機,所以液體類的東西還是盡量別放在包包。

雖然我沒遇過這種事,但是我也曾經做過一件傻事,就是手上提太多東西,拿不了我的宵夜,就把鹽酥雞往包包裡塞,後果就是包包拿去陽台吹風吹了2天,才把味道給消掉。

話至此,男生們別在囉嗦為什麼女生老是要提又大又重的包包,貼心一點的,記得買個好看又大的包包送女友吧~~

(D!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友 包包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