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不可能的任務好看嗎? 妳喊好久要去看…

我:嗯...我是要去看阿湯哥和傑瑞米的ㄟ! (踹飛)

0

不可能的任務邁向第五集了,憑著阿湯哥每次都要突破自我的份上,當然要來戲院捧個場囉!

應該大家都知道開場的攀飛機畫面是真的吧,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特效,頂多飛機在跑道上跑跑而已,沒想到竟是真的起飛,阿湯哥徹底落實”不可能的任務”這標題。

9

這集中IMF因為玩太大,被CIA頭兒要求解散。

當時心中默默吶喊:克里姆林宮不是他炸的阿~冤枉阿~~

同時伊森又惹毛了辛迪加,片中取名為反派的IMF,只是這樣的稱呼有點過了,重頭到尾只看到一個愛耍心機的小壞蛋,在器材方面並沒有讓人驚豔的部分,可能是因為錢還沒拿到手。

延續第四集的感覺,阿湯哥又在沒有正式援助的情形下,透過夥伴偷偷地支援瓦解了辛迪加。

 

 

詳細的劇情還是進電影院看吧~~

來講幾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部份:

這次除了阿湯哥與傑瑞米外,最大亮點就是這次的女主角了。

伊爾莎佛斯特(Rebecca Ferguson)

瞧瞧這姿勢,姿勢和身材太犯規了!

1

MI系列的女主角都不是只負責尖叫逃跑,好身材雖是基本配備,此外多多少少都要有實質貢獻,這次的女主角不是正式的團隊成員,而是英國的特務。

她可是這五集以來最出色的女主角,手腳俐落外,史無前例的救了伊森數次,沒有她伊森大概是沒辦法演完整齣電影。

7

我很喜歡電影為她設計的武打動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可能礙於阿湯哥身高問題,歷任的MI女主角都是屬於嬌小型,要讓嬌小女孩子打架畫面很過癮比較有難度,畢竟腿就這麼長,踢也踢不遠阿(157的我深深了解柯基心中的痛)。

於是跟復仇者系列的黑寡婦一樣,走”踢不死你夾死你行了吧”的路線,伊爾莎的打鬥中,很多都是騎到對方身上再夾倒對手。回想一下,這兩個人的打鬥方式是不是有點雷同呢?

BTW深深建議伊爾莎去買雙侏羅紀世界女主角的高跟鞋吧,這樣就不用沒事在那脫鞋,穿那雙連暴龍都跑得贏喔!(直到現在amazon還買不到,怨…)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Black-Widow

另外,飛車追逐的場景,多半是動作電影男主角的工作,這次伊爾莎也來了好大一段的飛車,尤其是一開始把身邊一圈男士撞倒的畫面…帥阿!

當然順便讓Rebecca穿皮衣展現一下好身材,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皮衣+重機=性感!

這次的編劇在伊森和伊爾莎的關係下了一些功夫,像在飛車追逐的橋段裡,伊爾莎為了讓伊森停止追逐,突然站在路中間,她知道伊森一定會閃躲她,這小安排令人小驚喜了一下!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最後,伊森和伊爾莎的關係還真是撲朔迷離,說實話我電影看到3/4都還不知道伊爾莎到底是跟伊森同邊還不同邊,我知道很多人在片尾都很遺憾兩個人沒有啾一下,但是…

伊森有老婆了!!!大家不要忘掉,他可是為了保護老婆在MI-4坐了好一會牢,人家是愛妻一族的。

2

 

很久之前我寫了-女巫獵人之我愛傑瑞米雷納,很驚喜這篇文章還挺多人看的,原來喜愛他的人不少嘛。

4

不知道是因為怕傑瑞米搶了阿湯哥的鋒頭,還是傑瑞米紅了不願意拍太多動作戲,傑瑞米成了這次電影裡的男性花瓶,連槍都沒拿幾次,不過沒關係,他只要帥帥的出現就好了。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無需講太多,看照片就對了…

14

還是穿西裝最帥!!!

10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沒有比這句更適合解釋這一幕的了。

13

 

班吉(Simon Pegg)

喔~班吉,可愛的班吉,到了這集穿起西裝留起小鬍子,有種轉大人的感覺,可惜還是與面具無緣。

3

甘草角色演得好還是會出頭天的,Simon Pegg這幾年比較廣為人知,他的演出不誇張不刻意,但就是會引人自然的發笑。去年在『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擔任主角,沒有他這部電影也不用看了。

這次的班吉隨著伊森生死相隨,終於成為名副其實的外勤人員,這次新玩具是萬能鑰匙和書本型筆電,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好想有一本,感覺好炫。(謎之音:買Air就好啦)

希望下一次能如願以償戴上面具,是說這集是偵測身體動作,不在乎長相,幹嘛不讓他戴一下如願呢? 一群小器鬼…

11

 

最後…

我很確定每一部不可能的任務我都在電影院看的,遙想第一集時我還是個小小國中生,1996年阿湯哥第一次扮演伊森杭特這角色,至今2015年了,歲月催人老這話在他身上真的不著見,也不能說完全沒變老啦(又不是妖怪),我們來迅速看一下伊森到底有沒有老呢??

MI-1

5-1

MI-2

5-2

MI-3(看到沒,人家有老婆的)

5-3

MI-4

18

MI-5

17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也適用於男士們,20年的歲月沒有在他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卻養出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撇除長相,阿湯哥拍電影也是很認真很有想法的,一集換一個導演為的就是讓每一集MI有不同的感覺,不會讓觀眾覺得一成不變,更別說每一次阿湯哥都要親身化為伊森大玩特技。

之前MI-4爬完哈里發塔後,我還想你下次要爬啥阿?這次就爬飛機給你看!好期待下次蜘蛛人阿湯哥要挑戰什麼呢??

 

 

阿湯哥除了帥,更多的是認真,這樣的演員怎麼可以不受到大家喜愛呢?

 

最後送上傑瑞米帥照一張:

什麼?你還沒進戲院看MI-5?還不快去!!

12

 

友:不可能的任務到底好不好看啦?

我:阿湯哥跟傑瑞米好好看~~




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468px;height:60px"
data-ad-client="ca-pub-4406309972697485"
data-ad-slot="2412746055">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